一只旺仔,两只余妄,三只阿毛
#Eunice HJ#
野生搞事组外交发言人
总攻一枚,老干部人设不倒♡
死宅懒癌患者
AKA十项全能,平常码字,偶尔诈尸写词
微博:旺仔奶渣糖X

【嘉成兄弟】给他的一封信

·架空现实,圈地自萌\(//∇//)\
·自产自销
·有点短,手生了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嘉成:
恋爱三周年的纪念日,我不知道要准备什么,就想着你平时总说我话少,那我就写一封信来说一说放在心里的话。

三年前的夏天,我从昆明来到帝都,想换条路走走。凭借一支舞就通过选拔进入了训练营,我没想过那么顺利,同样也没想过会遇见你。我一看到你之后,就忍不住想去保护你陪着你。

我,谷嘉诚,三生有幸,才能在茫茫人海遇见你。

我们的名字相差一个字母,生日相差一年一个月零一天,性格南辕北辙,家乡天南海北。仿佛一切都是那么理所当然,理所当然的认识你,理所当然的在意你,理所当然的喜欢你,理所当然的爱上你。

你总说我不给你反馈,因为我觉得你已经说了我想说的,做了我想做的,我们之间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懂得对方所想表达的意思。这样更好,显得我们有种与生俱来的默契。

有人说,你支撑着全队,而我支撑着支撑全队的你。可他们是否又知道,你更努力的在支撑着我。在爱情里,几乎所有的事情都是双向的。你中意我我中意你,你在乎我我在乎你,你支持我我支持你,你守护我我守护你。

你总对别人说,“谷嘉诚很努力”“谷嘉诚真的进步很大”“谷嘉诚越来越帅了”。你会在意我的一举一动,会在意我是否有进步,有时候连我自己没发觉的小细节你都会一点点的记在心里。以前我不需要别人的肯定,不在乎是输是赢,我只想对得起自己,可现在,我想为了你去赢,想获得更多的肯定,不想辜负你对我的坚定。

其实你也很“叛逆”,因为你会为了我在那个人点评我的不足的时候轻轻摇头,一向虚心接受的你这次做了一个“不乖的孩子”,为了我去反驳了她。在他们质疑我的时候站出来,为我声讨为我辩解。我的嘉成啊,谢谢你。

你的成全、宽容与鼓励让我开始想去赢,想去争取这份荣誉。我也在改变,学着打开心扉,释放自我,为了不让你,不让兄弟们失望。

你曾让我对着镜头说“伍嘉成可不可爱”,我没有回答,可在心里我很认真的说,嗯,可爱,我的嘉成最可爱了。

你是我心中全世界最可爱的人儿,比我的aj还重要。

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习惯在你哭泣的时候给你一个肩膀,习惯在黑暗的幕后观察者你的安危,习惯帮你做些小事,甚至习惯了每天你的唠叨。

我喜欢看你哭得像个孩子,然后依偎在我身边。我喜欢看你笑得肆无忌惮,然后轻轻拍打着我的肩膀。我喜欢你的小虎牙,喜欢你的小鹿眼,喜欢你在舞台上发光发亮,喜欢你唱歌的样子,还有很多很多,汇聚在了一起让我更喜欢如此完美的你。

爱情没有界限,不分国籍,不分种族,甚至不分性别。我们只是在对的时间遇见了对方,刚好我们互相喜欢,刚好我们有相同的名字,一切都刚刚好。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。

我们是一路走来的元队友,是彼此人生路上的兄弟,是相伴一生的家人。我相信我们会和其它四个兄弟一起,越来越好。因为正义,永远不会缺席。

良缘早定,三生有幸。

我的嘉成,三周年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谷嘉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演唱会没有嘉成兄弟的双人舞台,虽然互动还是有甜甜甜,但这粮实在不够吃,只能自产了。
应该也算是一波回忆杀吧,因为有天半夜和朋友微信聊天,让我越发怀念他们在燃少的日子了,那个时候的他们更快乐,更潇洒,更自信,因为他们始终拥有彼此。

记得有人说过,“谷嘉诚和伍嘉成跋山涉水不远万里来参加这个选秀,就是为了一场盛大的邂逅。”是啊,我爱的两位少年,元队友一路陪伴,是最让人欣喜的故事。

2015-2018,三年,感谢陪伴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2 )

© 旺仔是团宠 | Powered by LOFTER